西南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确定为2020年2月20日09:00。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相关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和四川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西南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时间

2020年2月20日09:00

二、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成绩均通过网络在线查询,学校不办理现场查询。考生可通过如下途径查看个人成绩:

1.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信息查询系统(点击登录)

2.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登录)

考生成绩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络公布的信息为准,学校不另行寄送成绩通知书。

三、关于申请查分的说明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办理查分,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查分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1.考生查分申请均通过网络在线办理,学校不受理现场查分申请。

2.考生填写好《西南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见附件)后连同有效身份证(正反面)一并扫描,于2020年3月2日-3月3日发送至学校研招办邮箱yzb@swust.edu.cn,逾期不再受理!请查分的申请考生注意:邮件名称应按“考生编号-姓名-查分申请”(例如“1061900000000001-张三-查分申请”)格式命名。

3.对考生提出的查分申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与学校将组织人员分别对统考科目、自科目进行认真核查。根据相关规定,查分是对考生申请查询的考试科目的分数,从小题分到大题分到全卷分以及有无漏评和统分错误进行复查,但不查评分宽严。查分工作完成后,如考生成绩确有差错,学校研招办将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如考生成绩无误,学校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自行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上查询结果。

四、特别说明

1.学校纪委全程监督成绩公布及查分工作的各个环节。监督电话:0816-6089051(纪委办公室)、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值班电话:0816-6089115/117。

2.2020年复试相关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信息并保持所留通信电话畅通。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pdf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4日

相关推荐

在线学习 共克时艰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奉献公益课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