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战疫”一词,也成为了这个春季围绕文都集团的关键词,在疫情期间,文都教育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捐款捐物,为武汉等严重疫区贡献爱心,疫情无情,文都有爱。

同时,为了保障全国学子“延假期不停学”,“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奉献2000+课时的在线课程。在线公益课内齐聚文都辅导,为在家复习的研考生提供线上授课,使考生在家就能获取课程资源,接受老师的专业辅导,保证学子在家学习质量,足不出户也能稳步提升。

学生只要在手机端或 PC 端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学习强国”APP,进入教育频道, 点击“在家上学”入口,选择“直播入口”, 在机构列表中选择“文都教育”, 即可观看文都教育提供的考研、公考、医考、法考等线上直播课程。

这是个的时代,这是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疫情阻挠不了学子复习的脚步,在圆梦路上,研考生从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文都愿做灯塔,为学生斩断复习路上的所有荆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学子研途坦荡,成功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