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发布2020考研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公告,青岛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信息确认采用网上确认方式,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青岛市2020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安排及材料标准

为方便考生,青岛市招生考试院报考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继续采取网上信息确认方式。

网上信息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9日22: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请考生务必及时上传所需材料),审核未通过考生需要补充材料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12:00。

考生须上传的材料及格式要求拟于11月初公告,请关注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官网微信公众号(QDZK2014)或官网网站(http://edu.qingdao.gov.cn/n32563465/)。

以上信息就是山东省青岛市2020考研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公告内容文都考研提醒大家请大家注意确认时间以及要求,不要忘记缴费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