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20研究生成绩查询通知,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在2月21日上午10点发布,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三峡大学关于2020年研考成绩公布及复查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020年2月21日上午10点发布2020年研考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020年 2月 22日 至26日通过电子邮件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复查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复查办法详见2020年1月8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办法》。若需要复查,请认真填报“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中的电话、姓名、考生编号、需复查科目的通知成绩和其他相关信息,并于2020年2月26日之前将填好的成绩复查申请表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41464301@qq.com。2月26日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查卷面分的申请。

鉴于目前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省考生成绩复核工作预计在2020年3月进行。我校将在3月中上旬向各位考生反馈成绩复查结果,不影响考生志愿调剂和复试。复查成绩若有差错,将通过电话通知考生正确分数;若无差错将不通知考生。

咨询电话:18972035770

邮 箱:41464301@qq.com

附件: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三峡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9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