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工程大学2020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核时间的通知,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在2月21日上午10点发布,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发布各大院校的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告或是时间调整通知,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知晓院校信息,作出相对应的准备计划。

关于2020年研考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月21日发布2020年研考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2日至26日通过网上平台(手机小程序/电子邮件)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申请方式如下(两者选其一即可):

方式一:考生通过手机登录https://www.wjx.cn/jq/57930247.aspx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方式二:考生填写《海军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hjgcdx_yzb@163.com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我校2月26日之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核卷面分的申请。复核卷面分结果拟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上级机关有关通知要求另行反馈考生,不影响考生志愿调剂和复试。复核办法见1月8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办法》。

咨询方式:

微信公众号:海军工程大学研招办(hjgcdxyzb)

电子邮箱:hjgcdx_yzb@163.com

电话:027-83642841 13871169380

附件:海军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海军工程大学研招办

2020年2月19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