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这是燕山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说明文都考研网发现,此院校于2月20日公布考生初试成绩,特别提醒:成绩复查仅接受网络申请,现将大家关注的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燕山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说明

根据有关通知要求,我校于2月20日公布考生初试成绩,并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提出的复查申请,具体说明如下:

1、公布的成绩为全国统一科目成绩和自科目成绩合成后的成绩。

2、成绩查询入口(考生输入本人证件号码进行登录):

燕山大学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预计2月20日14:00开放查询)

3、对科目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如确需进行成绩复查的,须在2020年2月22日10点前向我校研招办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内容包括成绩累计错误、登记错误等情况,阅卷宽严尺度的掌握不在复查范畴。

申请方式:仅接受网络申请。

(1)将附件手写完整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至yjscjfh@ysu.edu.cn,邮件主题按附件中要求命名;邮箱有自动回复功能,请勿重复发送。

(2)登录https://www.wjx.top/jq/58015854.aspx对申请复查科目逐个进行登记。

以上两个步骤均须操作,且填写规范完整,填写不规范、信息不完整、登记信息与邮件信息不一致的我校不予受理。

我校将及时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主页发布复核结果,请相关考生关注网站通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