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这是河北中医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查文都考研网发现,此院校于2月20日公布考生初试成绩,特别提醒:成绩复查仅接受网络申请,现将大家关注的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您好:

请您登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看本人初试成绩情况。

网址:http://47.105.75.197:8245/ASPX/Student/StuLogin.aspx

河北中医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科目成绩上报暨考生成绩公布、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受理报考本单位考生的成绩复核申请。

复核时间:2020年2月20日00:00—2月22日17:00

复核方式:考生登录“河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点此进入),在“成绩复核申请”栏内,按操作提示申请复核。

复核结果反馈:上级部门将成绩复核结果反馈我校后,我校将在第 一时间,通过“河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予以发布。请考生在“成绩复核结果查询”栏内查看本人成绩复核结果。

河北中医学院研招办

2020年2月20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