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完初试成绩准备参加2020考研调剂的考生要及时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按照要求将报名信息发给指定联系地址。北京化工大学高精尖中心Jens Nielsen课题组2020考研调剂信息如下。

北京化工大学高精尖中心Jens Nielsen课题组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

招生人数:待定

招生简介:

北京化工大学高精尖中心Jens Nielsen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生

北京化工大学于2014年4月在京成立了北京化工大学国际软物质研究中心,依托自身在生命及材料学科及产业的优势,瞄准生命、环境和能源等重大领域中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和重要材料创制等目标,围绕合成生物学、多尺度模型化方法应用和化学组装催化等重点方向开展基础研究。

现可招收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考

有意向的同学可将个人简历、考研成绩等信息发到以下邮箱

13781568618@163.com,主题命名为考研调剂+本人姓名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