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完初试成绩准备参加2020考研调剂的考生要及时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按照要求将报名信息发给指定联系地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放射化学所无机化学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如下。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放射化学所无机化学专业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

招生人数:30

招生简介: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放射化学所招硕士研究生(调剂)

研究生科要求:

本科211以上

化学及相关专业

考研总分300以上

英语6级425以上

有意者请联系。

本单位人事处规定,研究生有40%比例留院,获得北京户口,研究生待遇每月高于2000元,导师们都认真负责,不会出现延期毕业,研究方向众多,不仅仅局限于放射化学。

邮箱,13331157677@189.cn,请各位有意同学,务必给pdf版本的简历,谢谢!!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请有意同学发一份简历到邮箱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