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完初试成绩准备参加2020考研调剂的考生要及时搜集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按照要求将报名信息发给指定联系地址。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请在文章中查看。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

招生人数:2

招生简介:

课题组现招收2020级硕士研究生2-3名

学生需求:

申请者本科所学专业为力学、机械、土木等相关学科;

责任感强、积极向上、勤奋进取,并有一定英语基础。

主要研究方向:

弹性波动力学、多尺度理论、计算力学方法等。

待遇:

氛围和睦,待遇优厚,研究生除国家补助之外,根据个人参与科研工作量还有科研补助,论文奖励,专利奖励等。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发送至邮箱nlieu@mail.buct.edu.cn(联系人:刘老师),来信请标注专业,毕业院校和报考院校,姓名。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请有意同学发一份简历到邮箱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