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名额是抢出了的,不是等出来的。北京工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0考研调剂信息已经发布,准备调剂到该研究院的考生要仔细阅读本文内容,符合2020考研调剂要求的话及时申请哦!

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校:北京工商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8

招生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接收2020硕士研究生调剂生物降解材料课题组

北京工商大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生物降解材料课题组2020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课题组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2名,实验员3名。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以及大量企业委托横向研究项目。

课题组氛围好、研究经费充足,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人:靳老师(jinyujuan@th.btbu.edu.cn),

胡老师(hujing@th.btbu.edu.cn)

招生要求:对科研感兴趣,工作认真负责,动手实践能力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招生方向:1、本科专业为子材料相关专业,包括子材料与工程、功能材料、复合材料、纳米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包装工程、轻工技术等相近专业都可。2、考试初试必须要考数学,且各科及总分均过国家线。3、考试志愿报考时所选大类专业为工科。

复试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复试笔试科目:子物理推荐教材:子物理厉航权编轻工出版社出版

调剂具体规定及师资等介绍请关注:

1、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告:http://yjs.btbu.edu.cn/

2、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网站:http://mme.btbu.edu.cn/

3、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微信平台公众号:btbu_cjyz

有意到课题组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可将个人自述和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本科成绩、英语成绩、考研分数等)发送至联系老师邮箱(靳老师(jinyujuan@th.btbu.edu.cn),胡老师(hujing@th.btbu.edu.cn)!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2000+课时送上门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推出在线公益课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