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名额是抢出了的,不是等出来的。北京工商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已经发布,准备调剂到该研究院的考生要仔细阅读本文内容,符合2020考研调剂要求的话及时申请哦!

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校: 北京工商大学

专业: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年级: 2020

招生人数: 4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有意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可将个人信息及考研分数等发送至 zhangyang@btbu.edu.cn

对考生要求:

1、本科毕业专业为子材料相关专业,包括子材料与工程、功能材料、复合材料、纳米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包装工程、轻工技术等相近专业都可。

2、考试初试必须要考数学,且各科及总分均过国家线。

3、考试志愿报考时所选大类专业为工科。

欢迎各位优秀同学的加入!!!

注:请发邮件联系。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2000+课时送上门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推出在线公益课

文都考研温馨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