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已经发布,准备调剂到该研究院的考生要仔细阅读本文内容,符合2020考研调剂要求的话及时申请哦!考研调剂名额是抢出了的,不是等出来的,准备调剂的你要加油哦!

北京工商大学2020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报名通知

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相关专业接收调剂考生预报名。接收预调剂的专业见下表。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写《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附件1),发送至相关专业负责人邮箱,并请同步发送到学院邮箱。

2020考研调剂

经济学院调剂工作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开放后进行,所有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及时查看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网站。

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http://eco.btbu.edu.cn/

学院邮箱:btbu_jjxyyjs@163.com

特别说明:

1.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要求。

2. 我院不接收未参加“数学”科目考试的考生;不接收参加“395”和“396”联考的考生。

3.对于申请调剂并进入复试的考生,复试成绩合格且总成绩相同的,录取时优先考虑接收志愿报考我院的调剂考生。

有关调剂政策和复试录取政策以教育部下达的通知为准。

欢迎广大考生关注。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2000+课时送上门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推出在线公益课

【直播】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文都考研网将及时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