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太原理工大学煤转化和煤基新材料课题组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招生人数:9

招生简介:

课题组主持和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项目、山西省科技项目等研究项目20余项,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的研究成果。获教育部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山西省科学技术一、二等奖2项;累计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8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70余项。目前聚焦于低阶煤分级提质高效利用、煤基炭材料催化剂开发、CH4和CO2高效转化和焦化废水、污染物资源化利用及烟气脱硫、脱硝催化剂研发方面的工作。

现拟招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9名。欢迎有化学、化工相关背景的同学报考,要求个人工作勤奋,善于动手和思考,英语水平优秀者优先考虑。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zhgjdoc@126.com/muye0925@163.com,邮件统一标题“姓名+毕业学校+专业+考研总分”;邮件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考研分数(志愿报考院校及专业、总分、单科科目及分数)、本科课程成绩单、英语成绩单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