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打卡第11天!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会将一段阅读真题原文进行长难句结构精析、翻译技巧处理的讲解。同学们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份英语复习资料呢?摘抄原文并阅读,分析蓝色加粗长难句结构并自译,长久以往,就能奠定基石更上一层楼。

【热点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2021考研英语真题复习:长难句Day11

【上一课x小作业翻译答案】

题目:与网课相比,传统教室在当下已经失去了作用。

参考答案:

Traditional classrooms have lost their power nowadays compared to virtual ones.

【2000年阅读Text2,第3段】

For us, this means that evolution is over; the biological Utopia has arrived. Strangely, it has involved little physical change. No other species fills so many places in nature. But in the past 100,000 years —even the past 100 years — our lives have been transformed but our bodies have not. We did not evolve, because machines and society did it for us.英语真题

【参考译文】

对于我们来说,这意味着进化已经结束;生物学的乌托邦已经来临。奇怪的是,这几乎没有牵涉到人身体上的变化。没有其他物种在自然界占据如此多的地方。但是在过去的10万年中一甚至过去的100年中一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但我们的身体却没有改变。我们没有进化,因为机器和社会代替我们进化了。

以上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各位考研学子的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解析资料,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1考研成功加油。

推荐阅读:

2021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