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一些院校2020考研调剂系统预报名已经陆续开放,考研成绩出来后,大家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热门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2020

招生人数:8

联系邮箱:E-mail:lxj9606@163.com(刘老师);

Email: linjingzhao2013@sina.com(赵老师)

E-mail: dr.lujie@foxmail.com (陆老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刘锡建、赵琳静、陆杰老师接收调剂生

一、导师介绍

1、刘老师,男,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纳米生物材料合成及其生物医学应用(药物传输、生物成像、光热治疗、化学动力学治疗等)方面研究。从事化学、材料、药学、生物和医学相关的交叉研究,欢迎化学、材料、药学、生物等专业的同学,招收2-3名,有兴趣请发邮件至Email: lxj9606@163.com

个人简介详细见http://chem.sues.edu.cn/72/81/c19693a160385/page.htm

2、赵老师,女,博士,主要从事代谢组学分析方法学研究及应用、天然产物的分离、纯化及活性研究,欢迎化学、材料、药学、生物等专业的同学,招收2名,有兴趣请发邮件至 Email: linjingzhao2013@sina.com

详细见http://chem.sues.edu.cn/74/a6/c19693a160934/page.htm

3、陆老师,男,博士,教授,从事药物结晶技术、产品精制技术、现代分离技术在绿色循环制造及工业废水资源化处理中的应用研究 。欢迎化学、化工、药学等专业的同学,招收4名,有兴趣请发邮件至E-mail: dr.lujie@foxmail.com

详细简介见 http://chem.sues.edu.cn/72/7f/c19693a160383/page.htm

二、 课题组其他介绍

(1)课题组学习、科研氛围浓厚,学生以作者发表了高水平的SCI论文,毕业学生中已有4名进入985高校读博;

(2)在2017-2019年期间,本课题有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人获得上海市、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3)本课题组研究生团队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一等奖,郑和杯全国一等奖,科创杯一等奖等科技竞赛奖励。

三、调剂生源要求等;

(1)性格开朗、踏实肯干;

(2)英语通过六级优先;

(3)先在我校预调剂信息登记信息

http://ge.sues.edu.cn/df/93/c19716a188307/page.htm

(4)欢迎欢迎踏实肯干、对科研有浓厚兴趣的考生加入我们的团队,有意者请分别联系对应的老师:

E-mail:lxj9606@163.com(刘老师);

Email: linjingzhao2013@sina.com(赵老师)

E-mail: dr.lujie@foxmail.com (陆老师)

请附个人简历+成绩单,谢谢!

通讯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实训楼4407室,邮编:201620

四、学校与其他简介 http://www.sues.edu.cn/19/list.htm

1. 学校简介:学校的前身为创建于1978年的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上海化工学院分院(1984年编入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和上海纺织工学院分院(1980年更名为华东纺织工学院分院)。1985年在上述院校的基础上,组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03年,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51年)整体划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学校拥有松江、长宁、虹口等校区,占地近1400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约23亿元,教学科研仪器约8亿元。现有机电工程学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化学化工学院、服装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社会科学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等教学机构,拥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学校致力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育质量。目前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点3个,本科专业(含专业方向)62个,全日制在校生近22000名,其中硕士研究生约3200名。学校各本科专业(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实行完全学分制,标准学制4年,学生可在3~6年内完成学业。学校坚持依托现代产业办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宗旨,以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学科群、专业群对接产业链和技术链,以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平台,与行业、企业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就业的“四协同”模式,“一年三学期,工学交替”的产学合作教育模式,助力学校成为培养优秀工程师和工程服务人才的摇篮。毕业生具有显著的就业竞争优势,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8%以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松江校区(主校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邮编:201620

2、学校调剂要求(学校每年接受大量调剂生):

化学、材料、化工等 分数达国家一区线。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点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2月22日,震撼开启!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