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一些院校2020考研调剂系统预报名已经陆续开放,考研成绩出来后,大家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热门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

联系邮箱:18561955129@163.com(马同学)

 

学校简介

上应大地处魔都上海,核心城区徐家汇校区古朴优雅,书香四溢;南上海的奉贤校区鸟语花香,书声朗朗!动,踏双脚丈量南京路、黄浦江繁华商圈;静,拥上海之鱼美景、享潜心学术之风(奉贤校区距海边3km)。我们是全国所应用技术大学,我们是离应用最近的高校。

材料学院教学科研位居学校前列,晶体学科在上海独具特色。学院拥有一流专业建设点、特色专业,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上海市重点学科、上海市工程中心,科研到款、论文、教授比例等在全校!现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材料化学工程”二级学科硕士点和“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硕士点,竭诚欢迎调剂,加盟材院!

学制

全日制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制三年

条件

初步成绩达到国家公布的复试a类分数线以上,招生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者相近均可调剂我院,其中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

团队负责人:材料学院 徐教授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以及知名企业专家(合作导师)多人,主要开展先进光电功能材料及其应用研究,特别是光电功能晶体(多铁、压电、闪烁、半导体、激光等)、热电材料、太阳能光伏材料研究;

本课题组调剂联系方式:

简历等信息请发送至e-mail: 18561955129@163.com(马同学)

有意申请调剂的同学请发送个人简历(附免冠照)到下面邮箱,邮箱主题:姓名+初试总分+报考院校+本科院校专业+是否为应届考生。正文及附件可提供一切能为自己加分的信息:初试各科成绩,四/六级成绩,自我评价等。

相关调剂要求、待遇和其他信息详见研究生官网网站:https://gs.sit.edu.cn

ps:如果你够优秀,愿意加盟,以上限定都不是事儿,单聊!

某些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晶体团队欢迎你!材料学院院长徐教授课题组诚邀各方学子加盟,津贴等待遇从优!

(来源:小木虫论坛)

热点推荐: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2月22日,震撼开启!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