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在选择考研目标院校前,要了解该校应用心理硕士的课程设置、考试科目、研究方向等信息。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带来山东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的专业简介,该校是否符合你的择校要求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业优势:

山东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成立于2006年4月。前身最早为1959年成立的马列教研室,1987年改为社会科学部。现有思想品德教研室、哲学教研室、邓小平理论教研室、近现代史教研室、心理学教研室、法学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资料室和应用心理学、法学、公共事业管理三个本科专业构成。

研究方向:

(01)不区分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4)英语二

(347)心理学专业综合

课程设置:

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实验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神经心理学、病理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治疗学、心理咨询、心身医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诊断学、针灸学、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诊断学基础、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中西医结合外科学。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直播】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以上是山东中医药大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的介绍,准备报考应用心理硕士的考生请仔细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努力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