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发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通知,想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要在3月2日、3日两天内提交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央戏剧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相关说明。

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可于2020年2月22日 9:00后 网上查询。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

考生如对统考、专业课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核查(注:成绩核查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查统一时间为:2020年3月2日至3日,逾期不再受理。

1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在复查时间内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

2 .自科目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自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版、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一起邮件发送至上海高等研究院研究生处招生邮箱(zhaosheng@sari.ac.cn)申请复查,不受理现场成绩复查申请。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复查结果将通过邮件反馈给考生,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21-20325020

Email:zhaosheng@sari.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7日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2000+课时送上门 学习强国联手文都教育推出在线公益课

【直播】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在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查完初试成绩后,考生可以正式开工准备2020研究生复试的内容了,更多相关资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