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每年初夏举办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是广大优秀大学生提前选择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的一种不错的尝试。表现优异的考生往往可以得到心仪院校的推荐。

[燃起来]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文都考研有奖征文 分享考研的苦辣酸甜

当然,想获得这个机会,就要提前进行准备,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还未开营,但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2019年江南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流程,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http://gmis.jiangnan.edu.cn/zsgl/xlygl/。网报开始时间:2019年5月17日网报截止日期:2019年6月6日

2、资格审核6月14日前由学院确定入选名单,请及时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入选营员须在6月15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食宿及补助

夏令营期间,我校统一安排用餐、外校营员在无锡的住宿,为营员购买活动期间的团体保险(7月8日-7月11日)。

被正式录取为江南大学研究生的外校营员报到入学后可获得交通补贴(标准:本科院校地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市的营员300元/人;本科院校地处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的营员600元/人)。

热点信息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趁着自己还年轻,文都考研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尝试各种机会,不放弃,预祝大家都能申请到自己心仪的高校!更多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