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还在进行当中,文都坚信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情况下,定能早日!现在,文都考研网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考研招生简章,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给2021考研的你,做一些参考!

[燃起来]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文都考研有奖征文 分享考研的苦辣酸甜

太原理工大学2021考研招生简章报考方式(预测)

2021考研报考方式和报考类别

(一)报考方式

本简章报考方式包括:国统一考试、联合考试、单独考试。

1.单独考试:报考须满足第二条“报考条件"第(三)点要求。

2.联合考试:报考我校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 工程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须选择管理类联考。

(二)报考类别

硕士研究生按就业方式分为定向就业和非定向就业两种类型,按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报考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选择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不接受定向在职考生;报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1.全日制非定向录取考生必须将人事档案转至学校,参与毕业派遣,户口自愿转入。

2.定向录取考生须签订定向委培协议,档案无需转入我校,毕业不参与派遣。

(三)学历学位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和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完成全部培养过程后,均可获得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双证)。

热点信息推荐:

文都教育2021考研驾到(直播课)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预测的太原理工大学2021考研招生简章预测,请各位考生参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