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推送的是四川大学2021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基础介绍,准备报考2021应用心理硕士的考生们,在基础复习阶段就要选定目标院校,了解该校有哪些研究方向以及考试科目等重要信息。

专业优势:

现有在校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685人,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299人,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生17人。学院的研究生教育融合哲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等四个学科门类,涉及哲学、政治学、社会学、心理学、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工商管理等七个一级学科。

研究方向:

(01)社会心理学

(02)管理心理学

(03)艺术心理学

考试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1)英语一

(347)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

课程设置:

人格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变态心理学、管理心理学、普通心理学专题、心理学史专题、精神分析专题、临床心理学专题、社会心理学专题、管理心理学专题、人文心理学专题、人格心理学研究、心理学原著选读等课程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四川大学2021应用心理硕士专业信息到此介绍完毕,准备报考应用心理硕士的考生请仔细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努力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