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打卡第31天!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会将一段阅读真题原文进行长难句结构精析、翻译技巧处理的讲解。同学们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份英语复习资料呢?摘抄原文并阅读,分析蓝色加粗长难句结构并自译,长久以往,就能奠定基石更上一层楼。

2021考研英语真题复习:长难句Day31

【2001年阅读Text 3,第7段】

Then it sponsors lots of symposiums and a credibility project dedicated to wondering why customers are annoyed and fleeing in large numbers. But it never seems to get around to noticing the cultural and class biases that so many former buyers are complaining about. If it did, it would open up its diversity program, now focused narrowly on race and gender, and look for reporters who differ broadly by outlook, values, education, and class.

英语真题

参考译文

然后它又发起了很多研讨会和可信度调查项目,致力于探究为什么顾客们会恼怒并大量流失。但它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 应注意那么多以前的顾客所抱怨的文化和阶级偏见。如果他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它就应该进一步开放这个多元化项目,这个项目现在只单纯考虑招收不同种族和性别的员工,并寻找那些世界观、价值观、教育水平和社会阶层各不相同的记者。

以上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各位考研学子的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解析资料,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1考研成功加油。

推荐阅读:

2021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文都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