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在近几年是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如果你准备报考2021会计硕士,要尽早确定目标院校,根据学校的研究方向、考试科目来进行2021会计硕士复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云南师范大学2021会计硕士专业的基础信息。

云南师范大学2021会计硕士(MPAcc)项目介绍

一、学校简介

泛亚商学院的前身是云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14年9月,在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实验和泛亚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及在学校商学教育的迅猛发展的基础上,MBA教育中心全面整合高 端商学教育资源,正式更名并成立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二、学费/学制

全日制学制3年,学费1.2万/全程

三、奖学金助学金

按照国家政策,学校通过奖学金、助学金、助学、三助岗位、绿色通道等制度,建立了多元奖助体系,支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业,硕士研究生待遇水平。我校奖助学金详细情况请考生登录云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资助学金政策。网址:http://zsb.ynnu.edu.cn/articleview.aspx?id=509

四、联系方式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招生办:0871-65385239 传真:0871-65302016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文都考研网还为考生准备了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专业介绍,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选对考研院校,为2021考研成功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