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出来了,提交了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的同学,变化的相信已收到电话通知,对成绩无变化的,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科目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于2月21日发布。考生如对初试自科目的成绩有疑义,可对自成绩申请复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写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自成绩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部分必须手写 ),并于3月30日下午17:00前将扫描或拍照版 《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sdyanzhaoban@163.com,逾期申请将不再受理。

二、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自成绩复核由研究生学院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并签字确认。

三、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成绩复核需检验考生身份信息,请考生认真填写《申请表》,对于《申请表》填写不详、无有效身份信息、信息与报考信息不一致的,将不予复核。

四、书面复查结果扫描后将以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五、关于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时间请等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工作安排,届时我校将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通知。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以获取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最 新信息。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自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3月24日

热门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公告出来了,查看后大家继续安心准备复试工作吧,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