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出来了现已完成复查工作,最终复查结果见我校研招网“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系统”,复查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后,学校根据《湖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相关要求,对所有申请复核初试成绩的考生信息进行汇总,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查,自科目由研究生院组织专班进行复查。现已完成复查工作,最终复查结果见我校研招网“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系统”,复查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1日

热门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公告出来了,查看后大家继续安心准备复试工作吧,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