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商丘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安排,大家熟悉一下现场确认是怎么一回事,这个过程可以为2021考研的同学提供参考,有个心理准备,现场确认一般时间比较短,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错过规定时间,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商丘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

网报信息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以辅导员通知为准,逾期不再补办。

2.现场确认地点:大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

3.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考生必须本人亲自到报名点现场采集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面部照片信息和指纹信息,对网报信息一律不做修改。请考生网上报名期间一定仔细检查所填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报名信息确认时,考生需提交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本人网上报名编号等,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以上信息就是商丘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2021考研的同学也熟悉一下整体流程,大概知道一下现场确认时间是什么时候, 心里有谱就行了。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