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线预计将会在4月中旬公布,按照往年规律,34所自划线院校的2020复试分数线会先于国家线大约1周左右公布,但是现在两所自主划线已经发布了关于2020考研分数线公布说明,预计与国家线同一时间段公布,文都考研给大家将此说明整理如下:

34所自划线2020复试分数线,许与国家线一起公布

这两所院校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关于2020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的说明

各位考生: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校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预计将在4月中旬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院招生办公室

3月27日

中国人民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将于4月中旬左右公布,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另行安排并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准备,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和微信公 众号(rucyzb)的相关信息。

近期,有极个别社交媒体上出现关于我校后续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不实信息,特在此郑重声明,关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后续安排均须以我校官网信息为准。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

2020复试分数线

 

考研分数线

以上就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两所自划线院校公布的2020复试分数线发布时间官网说明,更多相关消息,文都考研编会及时给大家进行整理和分析,希望大家在这场考研战役中,取得胜利!

热点推荐: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2020考研复试【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