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复习2021管理类联考的考生们,本期文都考研为你推送的是2021管理类联考要点知识:沟通过程的七要素。基础复习阶段,考生要务实基础、突击薄弱环节,为后期的冲刺复习做好准备。

2021管理类联考要点:沟通过程的七要素

信息首先被转化为信号形式(编码),然后通过媒介(通道)传送至接受者,由接受者将受到的信号再转译过来(解码)。

沟通过程由七个要素组成:信息源、信息、编码、通道、解码、接受者以及反馈。这整个过程还受到噪声的影响。所谓噪声就是指对信息的传送、接受或反馈造成干扰的因素。记住,所有对理解造成干扰的因素都是噪声。噪声可能在沟通过程的任何环节上造成信息的失真。

注:信息质量的高低——发送者和接受者受他们的技能、态度、知识,以及社会-文化系统的限制。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管理类联考考题并不难,小伙伴们踏踏实实,一步一步的学习,一定可以拿下管理类联考的,2021管理类联考复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