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浙江理工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尚未开通,但是大家一定要早做打算,选好目标,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也就1-2天,开通时再做准备难免落后于他人。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浙江理工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联系方式:wtwang@zstu.edu.cn

 

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老师课题组招收材料学专业调剂生:

课题组实验室所在地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离杭州西湖仅20分钟车程。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实验及测试平台,且目前科研经费充足,欢迎有志于材料研究的广大考生报考,可接收2名调剂生(包括专业硕士学位)。

要求:

1、 做人诚实,做事靠谱,勤奋好学,积极上进。

2、 化学、化工、材料相关专业背景,过大学英语六级。

3、 成绩符合浙江理工大学复试要求。

王老师现任职于浙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

1.胶体纳米材料的合成、自组装及仿生结构色应用研究;

2.相变储能材料的设计及应用;

3.催化材料的构筑及在环境治理中的应用

欢迎优秀毕业生报考!

联系方式:wtwang@zstu.edu.cn;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浙江理工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