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渤海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什么时候开通,还需要等待通知。其实有些院校的专业已经招满了调剂名额,对于调剂,大家还是要积极做准备,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渤海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联系方式:changchun1983010@126.com

 

一、调剂要求

1、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即所报专业为07开头理学专业)。

2、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

二、调剂复试时间:待定

三、优惠政策

1、学术型研究生理、工、管理类学科调剂考生享受学生奖学金,金额与每年学费标准相同;其他学科原“985院校”全日制学生(不含中外合作办学等降分录取批次和代码,下同)调剂到我校的,享受学生奖学金金额与每年学费标准相同。

2、专业学位研究生原“985院校”考生调剂到我校的,享受学生奖学金金额与每年学费标准相同。

3、原“985工程”院校毕业生调剂到我校的,一次性享受优秀奖学金5000元; 原“211工程”院校毕业生调剂到我校的,一次性享受优秀奖学金3000元。以上与其他奖励可以兼得。

4、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

5、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常老师:changchun1983010@126.com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 渤海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