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4月14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2020考研国家线),想不想知道更多2020考研复试信息,快来跟文都考研网小编看看厦门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厦门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

原文地址:https://zs.xmu.edu.cn/2020/0415/c5797a399635/page.htm

说明:

1.以上分数线为考生进入我校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各学院(研究院)可在不低于学校复试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根据生源和计划情况确定本学院(研究院)各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2.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通过厦门大学招生网(https://zs.xmu.edu.cn)和厦大招生微信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厦门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信息推荐:

34所自划线高校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2021《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等你来

以上就是厦门大学2020考研复试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