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20考研国家线发布后,桂林医学院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出炉啦,报考桂林医学院的考生快来看看你过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了没。桂林医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桂林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一、我校一志愿考生执行国家下达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考生分数线;调剂考生总分及单科成绩都要达到B类地区分数线要求(其中临床医学专业型硕士调剂考生要求总分≥305分,单科同国家B类地区分数线要求)才能进行调剂。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按国家公布的B类考生初试基本成绩总分线下降30分执行,单科控制分数线为:满分为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30分,满分大于100分的单科分不低于45分。

目前各专业均有缺额,详细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专栏,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

 

热门推荐

重磅消息!2020考研国家线已公布 快来围观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就是桂林医学院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