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首都师范大学的考生们,该院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经发布,初试成绩高于这份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要及时准备该校的研究生复试考试,文都考研祝你2020研究生复试顺利。

首都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我校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如下:

1、统考全日制学术型:

我校2020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除以下17个专业、方向之外,其他专业、方向均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型)。

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热门推荐

重磅消息!2020考研国家线已公布 快来围观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就是首都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