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东华大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成绩基本要求出来了,初试成绩高于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要及时准备该校的研究生复试考试,文都考研祝你2020研究生复试顺利。

东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报考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复试分数线

说明:

1、达到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务必于4月23日16:00前登录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学生平台(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15位考生编号),确认复试资格、参与问卷调查。

2、我校严格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分政策,按教育部规定可享受初试总分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4月27日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3、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复试工作相比往年可能会有一定的变化。在保护师生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我校将科学合理制定本校和各院系的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复试时间原则上不早于5月9日。复试方式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形式。具体的复试日期、复试录取办法及考生操作规程将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制定,另行通知。

4、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东华研招”官网微信公`众号,耐心等待通知。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推荐阅读: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就是东华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