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20考研国家线发布后,重庆医科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通知也公布了,报考此单位的考生快来看看你过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了没。重庆医科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2020年报考上海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和调剂考生资格线要求

根据教育部划定的 A 区各门类分数线及我校各专业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审议,报校长办公会批准,我校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和调剂考生资格线如下:

分数线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和调剂考生资格线要求:考生总分不低于所报考学科初试成绩资格线要求总分20分。

我校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工作办法、资格审查等有关复试的信息将在后期陆 续公布在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shiep.edu.cn/),请考生注意查阅,并做好复试准备。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二○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热门推荐

重磅消息!2020考研国家线已公布 快来围观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就是重庆医科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