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的考生们,该院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经发布,初试成绩高于这份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要及时准备该校的研究生复试考试,文都考研祝你2020研究生复试顺利。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在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根据我院2020年招生计划数,采取1:1.4差额比例复试(生源不足1:1.4的专业,按照实际上线人数参加复试),确定各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见表格)。我院2020年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60人(含已招收推免生5人),全日制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20人,全日制税务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20人(含已招收推免生1人)。

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通过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网(https://mpacc.xnai.edu.cn/)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热门推荐:

学长学姐2020考研有奖征文活动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活动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活动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