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通知公布了,报考此单位的考生快来看看你过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了没。广州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各位考生: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确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部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如下:

专业或领域

学位类型

总分

单科

0352社会工作

专业学位

350

符合国家线A类

045103学科教学(语文)

专业学位

375

045106学科教学(化学)

专业学位

370

045108学科教学(英语)

专业学位

385

045116心理健康教育

专业学位

370

045118学前教育

专业学位

370

0454应用心理

专业学位

360

0402心理学

学术学位

355

0503新闻传播学

学术学位

375

070501自然地理学

学术学位

307

070502人文地理学

学术学位

340

070503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学术学位

340

0813建筑学

学术学位

335

0859土木水利

专业学位

330

1253会计硕士

专业学位

207

1256工程管理

专业学位

190

其他专业均按教育部公布的复试分数线A类要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复试成绩要求达到“享受小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国家线A类要求。考生可在附件查看参考复试的考生名单。相关说明如下:

1.符合教育部(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汉语教师志愿者等)等项目加分政策的考生,请可在5月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我办提出申请,电子邮箱yzb@gzhu.edu.cn,邮件名命名为“姓名+报考专业名称+享受的项目+总分数”。

2.我校调剂信息将在5月19日左右公布,请有意调剂的考生5月20日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我办将根据各专业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接收调剂申请。

3.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我校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启动硕士生复试招生工作。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暂未确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yjsy.gzhu.edu.cn/zsxx/zsdt/zsdt.htm)以及“广研资讯”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

4.我校今年继续执行教育硕士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硕士研究生层次)专项计划;广州市技工职业院校硕士师资定向联合培养计划;各地市高等院校联合培养计划;部分理工类专业广东省科学院、东莞、佛山基地联合培养计划,具体可咨询招生学院(联系方式请看招生简章)。

监督电话:广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020-39366238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5日

热门推荐

重磅消息!2020考研国家线已公布 快来围观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就是广州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