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考生们,该校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经发布,初试成绩高于这份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要及时准备该校的研究生复试考试,文都考研祝你2020研究生复试顺利。

2020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和调剂考生资格线要求

根据教育部划定的A区各门类分数线及我校各专业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审议批准,我校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和调剂考生资格线如下:

类别
生源
学科门类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学术学位
一志愿及调剂考生
工学(0802 机械工程)
264
37
56
工学(0805 材料科学与工程)
264
37
56
工学(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264
37
56
管理学(1201 工商管理)
345
49
74
专业学位
一志愿及调剂考生
工程类(0856 材料与化工)
264
37
56

我校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工作办法、资格审查等有关复试的信息将陆续在公众号及学校网站(http://http://www.bipt.edu.cn/pub/graduate//)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并做好复试准备。

申请参加复试(含一志愿)的考生请关注我校研招办公众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在招生动态菜单点击复试及调剂申请,打开复试小程序,登记考生个人信息、报考信息、上传证明材料,并在小程序中申请复试专业。已经登记的考生请及时完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具体复试办法及要求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4月26日-4月30日,考生可通过学信网账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参与网上咨询活动,届时我校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

2020年4月24日

热门推荐:

学长学姐2020考研有奖征文活动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活动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活动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