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中国药科大学的考生们,该招生单位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经发布,初试成绩高于这份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要及时准备该校的研究生复试考试,文都考研祝你2020研究生复试顺利。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按照《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我校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

分数线

二、复试方式: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方式为网络远程复试。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实际,为了确研究生招生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我校将制定复试方案并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公布实施,复试时间暂定于5月中下旬左右,具体复试安排将在本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们耐心等待,及时关注通知。

三、接收优秀生源调剂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预计计划数

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接收调剂生专业情况.pdf

(二)调剂方案另行公布

调剂方案及调剂要求目前尚未确定,将于5月中下旬分批次公布。为保障工作效率,请暂时不要电话咨询我办调剂事宜。请考生们耐心等待,及时关注通知。

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9日

热门推荐:

学长学姐2020考研有奖征文活动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活动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活动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中国药科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