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通知公布了,报考此单位的考生快来看看你过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了没。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关于2020年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的通知

应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各专业复试将于5月11日陆续启动,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及各学院(所)网站。

按照教育部规定和各学科意见,我校确定差额复试比例原则上为1:1.2-1.5,结合各专业方向招生计划与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划定复试分数线。具体如下:

(一)以下专业合格生源(即单科、总分成绩均达到国家A区初试成绩要求者)超出进入复试人数比例要求,根据教育部规定,我校按照考生的初试总成绩排名,划定专业复试分数线。

亚非语言文学 ≧364分

英语笔译 ≧374分

英语口译 ≧369分

日语笔译 ≧378分

日语口译 ≧378分

德语笔译 ≧386分

德语口译 ≧393分

朝鲜语笔译 ≧385分

朝鲜语口译 ≧398分

学科教学(英语) ≧375分

(二)其他专业方向复试分数线均为国家A区初试成绩分数线基本要求。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科分数线按照国家分数线要求, 总分分数线要求如下:

国际商务、金融、经济学、管理学:总分293分

教育:总分281分

文学、翻译硕士、新闻与传播:总分335 分

法学:总分275 分

学校可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根据生源等情况对各学科、专业招生计划进行微调。

由于时间关系,我校将不再寄送复试通知书。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最·新信息。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未能进入我校复试名单的合格生源,可自行申请调剂。

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9日

热门推荐

重磅消息!2020考研国家线已公布 快来围观

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就是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