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各位同学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的考研报名网报信息,现在2021考研报名时间还未公示,各位预备报考河北大学的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考研报名公告相关信息,更多2021考研相关复习资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河北大学2021考研报名学习方式和学制

2021考研报名学习方式和学制

(一)学习方式:硕士研究生分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两种。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在入学时,须将个人档案调入我校,全日制(定向)硕士研究生在被录取前须提交定向培养协议书。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考生在被录取前须提交定向培养协议书。

(二)学制:全日制学术学位研究生学制为3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制为2或3年,其中法律硕士(非法学)、艺术硕士、文物与博物馆硕士、电子信息硕士、材料与化工硕士、资源与环境硕士、土木水利硕士、生物与医药硕士、药学硕士、公共卫生硕士、临床医学硕士、中医硕士学制为3年,其他专业硕士学制为2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最 长学习年限:3年制硕士研究生不超过5年,2年制硕士研究生不超过4年。

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河北大学2021考研学习方式和学制,希望给你一些帮助。更多2020考研复试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