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布了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现在咱们来看看此院校会计学院的考研分数线,报考此院系专业的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你是否过线了。另外各大院校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正在开展,大家要做好准备,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经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学院(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告如下:

(一)专业硕士复试分数线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线

125300

会计专硕(非全日制)

总分175分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88分,英语不低于44分

025700

审计专硕(全日制)

总分234分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120分,英语不低于60分

审计专硕(士兵)

总分197分

审计专硕(少干)

总分213分

(二)学术型硕士复试分数线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复试线

120201

1202Z2

1202Z3

会计学

财务管理

审计学

总分378分,其中英语不低于60分,其余单科与国家线同

学术型“少数民族骨干”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为总分不低于258分

复试细则、复试时间、复试形式和复试名单等未尽事宜请关注我院(中心)后续公告(http://kjxy.zuel.edu.cn/;http://mpacc.zuel.edu.cn/)

请达到以上复试分数线的同学尽快加入相应复试QQ群(加群请以真实姓名申请),以便后续工作通知:

(1)专业硕士(审计专硕、会计专硕)复试QQ群:973717851

(2)学硕(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复试QQ群:1034927033

如有其他有关事宜咨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以下邮箱:

专硕联系人:向老师,QQ邮箱:423373843@qq.com

学硕联系人:董老师, QQ邮箱:1002312746@qq.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

2020年4月25日

热门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以上就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院系的2020研究生考研复试分数线具体信息,快来查看,更多2020考研复试调剂、2021考研备考知识,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