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江苏大学2020考研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根据《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江大研〔2020〕3号),为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选

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符合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下同)调剂要求的二志愿考生。

二、复试方式

我校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远程线上面试系统。考生须认真阅读“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考生须知”(http://yz.ujs.edu.cn/info/1012/2151.htm),提前准备相关软硬件环境,上传规定的材料。

三、线上面试组织与要求

1、各学院应成立网络远程复试技术保障组,保障组人数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定,保障组负责本学院的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和外接设备正常运行,并负责培训本学院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

2、畅通考生咨询通道,安排专人受理考生咨询。通过加强考生网络远程复试指导,使考生熟知网络远程复试平台的使用办法、外接设备、复试流程和相关要求。

3、要提前组织模拟演练,复试专家、工作人员和考生务必将演练当实战,严肃认真进行模拟演练,在模拟演练中检验网络、设备,熟悉流程、要求,提前发现并及时排除复试风险,确保正式复试有条不紊。

4、依据学科专业特点和考生实际情况,制订复试应急方案进行兜底保障;对于贫困地区考生和残疾考生等特殊群体,要加强关爱帮扶。

四、复试时间及主要安排

研究生复试

五、其他工作

1、缴费

参照“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考生须知(二)”(http://yz.ujs.edu.cn/info/1012/2155.htm)相关说明缴纳80元复试费。

2、住宿

考生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管理系统(考生入口)”中提交的是否住宿信息将作为新生入学后是否安排住宿的依据。受目前学校条件限制,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安排住宿。

今年学校首次实行线上复试,各学院要认真执行《江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坚决落实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加强对复试录取工作的统筹和领导,并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严格执行有关复试录取工作的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3日

推荐: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就是江苏大学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