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江汉大学会计硕士(MPAcc)的2020研究生复试科目复试材料,大家可以将此作为2021考研复试的复习参考,疫情之下,给大家争取了很多复试时间,目前研究生复试时间差不多大概已经敲定时间段,文都考研小编希望大家再加把劲。

 

复试科目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会计硕士(MPAcc)

科目一(50分)

科目二(50分)

管理会计学

财务会计学

财务管理

会计硕士(MPAcc)复试考生提交复试材料相关清单:

(1)往届考生: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或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3)同等学力考生:身份证、大专毕业证书、主干课程成绩单。

(4)初试准考证、复试通知书。

(5)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6)大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毕业论文、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等补充材料。

以上就是江汉大学会计硕士(MPAcc)的2020研究生复试科目复试材料,这样考生对于复试会有一定的的了解,对于2021考研复试复习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更多考研复试资料,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阅读: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