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西华大学经济学院调剂生2020考研复试通知,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调剂考生复试工作时间、要求如下:

1、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硕士研究生远程面试系统手册(学生)(研究生部主页下载),提前准备设备,购买流量包,保持网络畅通和健康的身体状况。

2、24日-25日完成网上缴费、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环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生证(应届生)、准考证、其他材料等PDF文件)。

3、25日上午8:30左右进行模拟演练,通过建立单独的模拟考场、模拟考题库,包括视频通话、发题等环节,让每一位考生熟悉考试环境、调整仪器设备角度、双机位检测。

4、26日上午8:30开始正式复试,我院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50%。

5、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请加入“经济学院调剂复试群”,QQ群号:883162067。

经济学院

2020.05.22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就是西华大学经济学院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