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占据翻译硕士试题一部分分值,考生在进行2021翻译硕士考研复习时,不要忽略对百科知识热词的复习。下面你将看到的是2021翻译硕士百科知识热词:N95型口罩

N95型口罩是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认证的9种防颗粒物口罩中的一种。“N”的意思是不适合油性的颗粒(炒菜产生的油烟就是油性颗粒物,而人说话或咳嗽产生的飞沫不是油性的);“95”是指,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过滤效率达到95%。N95不是特定的产品名称。只要符合N95标准,并且通过NIOSH审查的产品就可以称为“N95型口罩”。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你能记住上述知识点的内容吗?2021翻译硕士考研复习过程中,一定要多多关注热词哦!相信大家经过日积月累,一定能热词部分。考生可访问文都考研网来了解考试科目的复习资料以及考研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