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山东工商学院电子信息专硕2020考研复试通知,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各位考生:

首先欢迎你参加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电子信息专业复试(第二批)。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复试平台:学信网网络复试平台

备选平台:腾讯会议、钉钉

学信网平台正式报名、资料上传及缴费时间:5月26日

复试时间:5月27日

请参加复试同学加隋老师QQ53329534,本次复试没有系统测试环节,请考生调试好设备,合理安排时间,相关通知我们将通过QQ发给大家,如有紧急问题,请联系15653853696。

请参加复试的同学下载简历表格,按照要求填写排版,生成pdf文档发送suijx@sdtbu.edu.cn和QQ53329534,邮件主题同附件名称一致(附件名详见附件内说明)。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就是山东工商学院电子信息专硕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