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剂生2020考研复试日程安排,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一、资格审查

2020年5月26日24:00前上传至复试资格审查系统。

登录端:http://36.156.152.117:8898/Index.html

登录帐号:身份证号码或考生编号

密码:出生年月日,例如:20000101

二、网上模拟测试

为了保证研究生复试网上面试顺利进行,2020年5月26日下午15:00进行网上模拟测试。考生登录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请所有调剂考生按时参加。

三、缴纳复试费

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调剂考生2020年5月26日17:00开始登陆“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https://bm.chsi.com.cn/ycms/stu/)缴纳复试费,费用标准为80元/人。缴费后因各种原因未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予退回。

四、网络远程复试

5月27日8:00每组位考生开始复试,分为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和专业综合测试环节,其中专业综合测试包含专业随机试题在线作答和在线专业问答。

请考生提前登录“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进入侯考区等候。

土木工程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小组

2020年5月26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就是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调剂生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