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太原师范学院2020考研复试通知(第三批),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一、复试人员

5月26日、27日接到研招网后台的复试通知,并同意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时间安排

1.复试缴费:5月29日晚20:00前

2.资格审核:5月29日晚20:00前

3.复试预演:6月1日前,准确时间由招生院系通知考生。

4.复试时间:6月2日开始复试,准确时间由招生院系通知考生

三、具体要求

1.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主平台选用中国移动“云视讯云考场”平台进行,考生应在复试前充分了解该系统的软硬件要求,并提前做好准备。详细要求请参见《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5月9日发布)和《太原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平台相关问题解答》(5月16日发布)。

2.“云考场”登录链接为:https://ykc.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TYNU;登录账号为考生本人手机号,密码为手机验证码。若考生联系方式有变化的考生请及时同招生院系联系告知。

3.考生在缴纳复试费后方可参加复试。缴费流程如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查询---选择支付方式 (龙支付或微信支付)---缴费---缴纳成功。缴费即代表考生同意参加我校复试,请考生慎重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研究生处招生办联系。

5.资格审核材料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前登录中国移动“云考场”提交。

4.复试预演的具体安排由招生院系确定并告知考生。

6.复试考生请在考试开始前一个小时进入虚拟候考区候考。

7.特别提醒:请考生复试期间关闭电脑上微信、QQ等即时通讯软件,考试期间不得聊天。

四、其他说明

按照我校招生院系复试录取细则,现已对调剂考生的学科背景、报考专业、初试科目、初试成绩等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核,对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了复试通知。若相关专业不能满足调剂缺额要求,我校将根据缺额对已申请调剂我校但未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继续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近期持续关注研招网和研究生处最 新通知。

咨询电话:0351-2886297.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5月28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太原师范学院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